Sunday, September 6, 2009

考试

预考
似乎并不像想象中那么难
感觉上读了就一定会
可惜
需要读的我都并没有读
能怨谁?
暂时考了5科
国语
英语
历史
道德
数学
但是
还有9个科目等着我
预考怎么都要考体育和sivik?
认为我们太得空了吗?
有种无奈的感觉
=-=
上个星期算是最轻松的一个星期吧?
至少除了历史以外
其他的也不怎么需要背
道德也只许要背那36题而已
想快快把试考完
不用每天压力缠身
辛苦
今天
哭了
高级数学太多不会了
生气自己怎么那么笨
怎么那么懒
以前
从来都没有想过原来数学可以是那么难
可以是那么复杂
眼泪抹干后,还是得继续温习
时间
不够用
谁可以做下好人牺牲下自己的时间让一让给我
好让我把那读不完的书一一给温习完
只想在考试中获得佳绩
其他的暂时不想想
最近的心情
中中的
没什么起伏
只是今天,终于忍不住流下泪
从小就对成绩要求高的我怎样不给自己压力?
不过,庆幸的是
最近有你来陪伴着我
好久没有一个人能在我心情低落时能逗我笑一笑了
喜欢上了吗?
不晓得
更不想去想
喜欢与不喜欢重要吗?
还只不过是一种形容词
不过,还是谢谢你对我的呵护
其实
我不希望有任何的外人介入进我们六个里
朋友
是没问题
可是
要加入我们还是免了
我坦诚
我就是不喜欢!
我只要我们六个在一起!
呼~凌晨2.31分
睡仙在呼唤我的睡意
可是
我得撑下去
不让自己倒下
发奋!
加油
2.32a.m
7.9.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