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容不下你

首先
要给个热烈的掌声L
plak plak plak plak
为什么呢?
因为他是第一个发觉
也是唯一一个发觉的人
果然
只有他一个人看得出
或许
如果我没跟婷提过
她也不会发觉
还是L厉害
哈哈
我就是容不下他
就像L说得那样
我们比连续剧还好看
真的一个幸灾乐祸的家伙
不过
还是他眼利
今天
其实不是我不想和你们一起读书
只是
看到他坐在那里
我真的坐不下去
宁愿一个人自己静静的坐着读书
可是
心里就是有不愉和不安的感觉
只是
你们从来都没有发现到
原来在一年前
在友情里受的伤早已比在爱情里受的伤深
没有埋怨
只是心痛
有时忽冷忽热的态度
真得令我心痛到不行
能找谁说?
都是我心甘情愿
因为除了家人
你们五个早已是我生命中的不可缺少的主角
我就是那么喜欢你们!
缺一不可
常常
我的感受没有被顾虑到
是我太会掩饰自己
还是你们没有像顾忌的念头?
我不晓得你们知道我所写的一切后会有什么感想
我只希望我写的这一切不会惹起任何的争执或误会
你们
真的不知道你们对我多么的重要
你们
想时常环绕在你们之间
只为了得到一丝的注目
最近
我们都少接触了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问题
所以
我没有怨言
自私的我仍然希望她不会在加入我们
我讨厌我自己那样!
可是谁又懂我真正的感受?
无论在任何时候
看到你们开心
我真得很开心
看到你们难过
心真得疼了
我不想看到任何一个受伤
所以宁愿受伤的是自己
怎么泪掉了
怎么心痛了
我真得很想抱着你们五个哭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自己为什么会酱
我不喜欢
我就是不喜欢自己将
我希望每一次给你们的感动
真的能让你们感动
换成最美好的回忆
我并不希望我的付出会换来什么回报
我也不希望我所作的一切换来一句伟大
我只希望
你们真正的快乐
早已足够了
希望她们不会看到我所写的一切
因为我不想惹起任何的误会
更不想带来任何不爽的感觉或冲突
这里
只是我唯一舒缓心情的地方
好朋友的代言人:就是我们六个!
今年的生日
怎样过
9.52p.m
11.09.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