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终于考完预考了
赫赫
不过真正的战争
现在才开始
呜~

不知何时开始
爱情
对我而言
只是一个形容感情的词汇

是我真的看得开了吗?
还是不愿意再去相信?
其实
问自己受过多少次伤?
真正的伤
我想
只有一次吧

那一次早已足够
已经足于自我于死地

细水长流?
还是
轰轰烈烈,刻骨铭心?
你会怎样选?
我能不能同时选两个
不过
怎么别人都说他们不能共存?
事实
真得如此?

心是空的吧?
不知何时开始
心里开始起了这个问题
但就是没有一个想要的答案
永远处于不确定的状态

我早已放弃回答这个问题

如今
没有特别的牵挂
没有特别的感动
也没有特别的回想过去
算是成功了吧?
赫赫

在我还未再遇到自己爱的人时
爱情
就请远离我吧

这段文字是给某个人的
我的部落格是我的地方
我爱写什么是我的事

我跟你已经是完完全全过去式的事
都一年前的事了
怎么咬着我不放?
怎么每当我对你的反感化为零时
你总是要把那些感觉拉回出来
没完没了
累不累

一个时常犯错的人
不但不改过
甚至还要一只勾起他人的错处
这样才会令你良心过的好点对吗?
才会让你自己觉得没那么内疚对吗?
别将我和你一起比下去
我和你不一样

至少之前
那段时间
我真的试过对你一心一意
只是你的幼稚和不成熟
让我实在受不了
这才是为什么我们分开的原因
不想多解释
你爱怎样想是你的事
反正
你就不是一个好男人

还有
别再说一些有完没完的话
既然你答应了对她好点
就别再三心两意了
有多爱我?
都是你要挽回面子的话
别傻了
不爱就是不爱
逞强些什么?

原来
我跟你之间的回忆是

应该是说骗局吧?
你的骗话实在多得不胜枚举

我却一点也不心痛
不难过
我想你也明白原因了吧?

好了
就这样


赫赫
期待
明天晚上
琪约了我们出去喝茶
好久没试过六个一起出动了
哈哈
除了昨天
赫赫

开心
友谊万岁!


4.48p.m
17.09.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