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Am i too greedy?

Am i greedy for something?
是我太贪心了吗?
心里只是要求一个像以往一样的生活
只属于我们六个的生活
我讨厌自己的自私
可是,我的头脑一直不由自主地控制着我自己去抗拒她的加入
最近
我都没再怎样跟你们聚集在一起
不是因为我再也不喜欢那聚集在一起的感觉
只是,我克服不到我自己
我就是不喜欢由他在
所以宁愿自己一个人坐着
或许
你们真的没留意到吧
也可能连唯一最清楚情况的婷也没发觉
我的眼泪一滴一滴的在心里流
仿佛早已成为心中的滂沱大雨
只是
我还没找到一个让我避雨的避风港
友谊早已在我心里占据重要的位置
你们五个更是我生命中最要好的朋友
我贪婪吗?
在学校没办法聚集在一起
我也唯有突如其来的一封信息来带给你们一丝的关怀
信息中来平衡我们最近谈不到的话题应该不算过分吧?
对不起
真得很抱歉
我真地接受不到她的存在
我也不喜欢自己的自私
但是
他之前对我的态度
我实在不能接受她成为我们六个人中的第七个
心里交叉着的心情
谁能懂?
我心里担心的一切
我都不能告诉你们
谁能明白我?
我不想被取代
心中下着的雨
何时才能冲破我心里的障碍?
何时才能让我不再胡思乱想?
多希望你们能不由自主地想起我
主动过来找找我
哪怕那天会是我开心的一天了
5.19p.m
10.09.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