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我的眼睛,今天开始痛了。 >.<
政府医院果然真的不能相信。
给我的要不但不能把我的眼睛给治好。
不过,至少控制住我的病情嘛!
>.<
现在眼睛小到~样衰!

今天妈妈去了云顶,没办法!
我唯有自己下厨咯~
唯有自己弄午餐来吃。
spagetti! <3
yummy yummy~

今天,没什么特别,五点多的时候,业来找我。
看过医生后,变去巴刹吃鱼粥,好吃好吃!
过后,去pasar malam走走。
回家看戏,然后他就回了。

说真的,我们并没有轰轰烈烈了。
可是,毕竟那么久了。
他也不是浪漫型的那类人。
所以,我们总是平平淡淡地过。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和不好鲁~
就是一种习惯鲁~

今晚要开着灯睡觉。
我就是胆小鬼。
何况,今晚是狂风暴雨夜?



01.35a.m
17.05.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