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钱不够用

对,又是我,失业人士总是时间比较多。
我知道!哈哈

原本一直以为,
只要我肯顶下去,熬下去,就能在云顶度过大半年~
可是,事实证明我不可以。
@.@
那里的生活,实在不是人过得。
所以,三月份时,我就下山了。
也就等于,我aim的十千泡汤了。
唉~

朋友们都纷纷说下个月就可以下山了。
都赚到了十千~
本来,我也是其中一个。
不过是我自己放弃的。
怪得了谁?;(

没关系,开心就好啦。

月尾,就要去槟城做工了。
加油,最短时间内迎头赶上吧!
哈哈~

网购的生意,还在努力当中。
我,是有点懒啦,哈哈~
每天要上线,又要找资料,又要上传照片。
这些那些的。
我这些懒人,当然嫌麻烦的咯~
自己的英文又好像垃圾将,无奈!

户口的钱,有减无增。
想起开学时什么都是钱就头痛了!
电脑,生活费,什么什么费!
妈呀~现在不赚点钱那里行! >.<

朱乐宜,
为了你那部开学的laptop, 得拼点!


03.46p.m
22.05.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