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山水有相逢

别时常以为你高高在上,说的东西一定是对的。
出过国有什么了不起?
那只证明了你的哥哥姐姐疼你,让你出国!
鼻子别老是时常往上看。

我们是你的亲戚,要尊重下大家。
好来好去。
你总是以为你对我们做的东西是对的。
总觉得你说的就是道理!
你的,很多时候是歪理!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性格!

当初,我帮你的时候,你是怎样对我?
要的时候就说东说西,不要的时候,就一脚踢走我!
我一直人生吞气,有没有说过半句话?
你一通电话,我妈妈为你做了几多事?
你不念这些,还一直说我家人的不好。
你觉得你又做对了吗?
是你!彻底伤了我妈妈的心!

我跟你讲,你别再得寸进尺!
有一天,我会双倍奉还!

有一天,你的女儿一定会教会你怎样去学会尊重!
怎样去不再以为自己一定是对的!


03.52p.m
18.05.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