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心中的烦闷抒发不出来。
就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如果,一开始没有离开云顶继续撑下去,现在就不用为这些烦了。


我不喜欢一次又一次这样。
承诺了的,计划好的,有泡汤了!
我就是很讨厌这样!
但是我能说什么?


最近,又有想shopping的欲望了。
哎哟~穷到死,可是偏偏又想买东西了。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名牌,当然,有名牌是最好的啦!
美的东西就好啦~名牌,只是一种牌子。


唉~答应过自己三个月不能买东西,可是那天有破戒了!
要control下了~不然,就赚再多都不够。
何况,我现在还是量地官 T.T
penang, kampar, or kl? ;(
sigh~ 我也不知道! 应该怎样好。


想要储蓄多点!
为了自己开学前的旅游,要存多点钱!




10.05.2012
10.5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