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不解

说真的
爱情有时真的让人不解
对着它
有时候真的让我不知道该怎样好

总是有千万个理由去拒绝做一样事
如果是以前的我
睬他都傻
可是  慢慢地
发觉自己也开始有了改变
可是
我并不喜欢这一种改变
所以  我也开始想变回一个真正而又自在的我

曾经  我的任性
让我失去了一个我很爱的人
所以  这一次
我不想再因为这样失去我现在的他
我长大了
哈哈

所谓“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这句话是真的
那段恋情  让我明白了更多
学会了更多
可惜的是  那时候的我还不懂事
对不起

所以这一次的我
比从前明白了
虽然  我还是有那么一点儿任性的时候
哈哈
不过  有时候
还真的谢谢他的包容
而且还包容了那么久也没有放弃过我
注意:是有时候罢了!
是有时候

不过日子久了
难免就没有从前那种相处方式
很奇怪的
就是自然而然地消失了

算吧
是一种习惯
每个人应该都会经历过的

凌晨01.33
突然有点emo  所以就来篇将的东西

不过  现在又没事了
奇怪
可能  是我的blog有魔法
让我找到了安慰

人,其实就应该珍惜身边的一切

01.36a.m
30.05.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