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这个并不是一件奇怪或不正常的东西。

我,从小到大,都不喜欢人家没经过我的同意就拿我的东西,碰我的东西。
没原因,就是不喜欢。
明明是你的错,怎么反过来责骂我?
一句“对不起” 不是好了吗?
她,就是这样。她,就是我姐姐。
她,从来都不喜欢对我道歉,应该说从小到大都没有。
我,也习惯了,可是,我,也是会不爽,明白吗?
你明知道,我不喜欢人家没问过我就拿我的东西,可是,你总是犯了一次又一次!
可能,是处女座的关系吧~

大家不要误会我讨厌她~
我一点都不讨厌她,但是很喜欢她。
我们的感情也一直以来都很好。
她是一个很好的姐姐,因为,他一直以来都很疼我,也对我很好!
<3
我只是有我自己的习惯。

时间,不停地过着。
五月了,但是,我却越来越搞不清楚自己的方向。
我,有想过当医生,可是,生离死别那方面,我总是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也不能面对比较恐怖的受害者的样貌。
我,就是那么地胆小。
所以,算了吧。

我,以为自己也很喜欢finance和accounting的东西,但是,时间好像又告诉了我不是那样。
;(
无奈!
我知道自己从小到大的梦想,方向,没有改变过。
我最爱的都是舞台!
我喜欢表演,喜欢演技,喜欢拍戏。
这,是我从懂事以来,一直没有改变过的心中的梦。
我,不是很敢对别人说,除了比较亲近的朋友。
因为,我怕大家会说我爱出风头,爱出名,爱发明星梦~
但是,我从小就不这么认为。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做的事,自己的梦想。
可是,怎么我总觉得,我的梦想,特别遥不可及,特别痴心妄想?
;(

瑶曾经对我说过,
什么不可能?这个世界上,什么梦想都有可能实现。
她说了类似的话。
可是,我总觉得,明星,真的是一个太遥远的梦。
但是,我却深深地爱上这个行业。

业,他不喜欢,他总说,如果你真的进了演艺圈,我就不要你~
自己的另一半,都不支持自己,怎么能有勇气去追寻?
时常说笑地对着我的父母说,你们准备做星爸星妈啦!我要做第二代佘诗曼。
他们会回应我说,好啊!
其实,我真的很想大大声对你们说,我真的很想冲着这个反向去!
连对着姐妹们,我也只是用说笑的语气说出来。
其实,我的内心,是多么地想尝试。
我知道,这真的是个梦。
我其实,真的很喜欢这些。
每次camp的sketch,我都会尽心尽力地去表演,因为,我超喜欢!
然后,得到所有观众的认可和赞赏,我真的觉得自己有点天分。
那份满意,怎样说呢?
ehmmmmmmm....

有多少个人其实能真正地去追求自己爱做的事?
爸爸曾经对我说过:演艺圈很复杂的,演员表面看来风光,背后的心酸,谁懂。
妈妈说:演艺圈很复杂的啦。不好做的。
其实,这些道理我都明白,只是想尝试下。

梦想,真的只是梦和想!
我很想像别人那样有勇气去追寻,向别人一样勇于尝试。
可惜,我就是懦弱,因为,这个梦,很难得到大家的鼓励和支持................




02.35a.m
09.05.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