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不眠夜


今晚,读了很多文章。
是一晚不眠夜。
我和他,吵翻了。
他说了一句,对我伤害很大的话。
坚持了超过3年的爱情。
原来,是这样的。

与其说我难过,我会选择用失望来形容。
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个困局。
这几天的他,都一直说一些伤害我的话。
难道,这样比较开心?
不过的确,我没有再怪他了。
不想以前那样的责怪。
因为,我也有错。
对不起。
可是,今天你也承认了你说得太过分。
但是,挽回不了什么,而且,相隔了那么久才来的道歉。
已经弥补不了什么。

从其中一篇文章看到了我们的影子。
里面有一段字,我思考了很久。
這就是愛情、當一個女人不再對你吼、對你鬧。對你發脾氣,

管你這管你那時、當她沉默時,你真的在她心裡已經失去了那個不可或缺的地位了。

縱使她還愛你、但是有些東西真的變了。糾纏、看似很煩、其實是最幸福的
这是那个作者写的。

突然,目光在这一段字停留片刻。
这是,你要的自由吧?
要打机,要打球,要去玩,都让你去了。
偶尔撒娇想你陪陪我,那么难?
自由,我还你了。

我,也希望可以要回我的自由。
做会以前的那个真正我。
今天的伤害,已经不是对不起可以解决的事了。
顺其自然。
学会了,要保护自己多过你。
我,变自私了。


30.11.2012
04.11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