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奴仆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好像横为了钱的奴仆。
最近总是钱不够用,也不明白为什么。
就是钱包里,户口里的钱。
一天比一天少。
重点是,并不知道自己用去哪里了。
o.O

下个月,就是我的final了。
主啊,保佑我顺顺利利会回答考卷里的问题。
当然,自己也要加油!
祈祷自己每天能勤劳读书,专注学业!
Sem break时才好好地manage我的page
赚点零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给自己。
;)

当然,不希望自己变成钱的奴仆。
这样的生活,不能尽兴地过。
每天想着钱的问题,那会开心。
最近灰浆想自己大概是因为实在太缺钱用了吧。
T.T

突然,好想家。
说真的,到现在仍然还没有办法爱上这里。
没办法爱上这里的生活,这里的环境,这里的事物!
还有我的主修科目。
;(
我觉得自己还是比较喜欢management的东西。
当然,少不了我最爱的演戏!
仍然告诉自己,那只是梦~

CGPA 4.0有可能吗?
只想努力考好成绩,然后换个自己喜欢的科系继续深造。
其实我知道这个目标遥不可及,不是一般的人能做到的事。
;(
我的成绩,实在太烂了。
有关于到coding的东西,实在拿捏不到。
自己,真的没有天分,也不太感兴趣。
而且,自己也没有别人努力!
;(
怪的了谁?

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还是那句话:乐宜,加油!


05.38p.m
24.11.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