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吵架

从标题了,大家也知道我今天要说的是吵架吧?
对!
昨天和他吵架了,而且,还吵得很凶。

其实,到最后,还是我自己吵嘴多,他道歉了。
可是,就是不甘心地,自己在那边说说说。
把3年里的辛酸都说完出来,他抱着我说:
“老婆,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他也哭了。
我们就是这样,抱着一起哭了。

我没有看过他哭。
这是第一次。
对不起,心感抱歉。
不过也觉得庆幸,这个男人也会为我哭。
他说他知道错了。
又原谅了他。
我就是这样,容易原谅,也容易不爽。
这就是我的性格,不过,我的不是公主病!
哈哈哈

希望这次能让我们两个的感情变得更好!
坚信他是会改的!
男人,加油!

这个sem break, 就好像study week那样。
assignment, event gantt chart, budget, 准备test的东西。
一大堆的东西突然等着我来做。
堆积如山
T.T
根本就不是放假,就只是把去课室上课的方式换成回家做罢了。
;(

总是告诉自己一定要把成绩考好。
可是,总是觉得很困难!
因为,太多的不会,太多的没兴趣,让自己搞得更辛苦!
有点力不从心,有点不知如何下手。
有点彷徨,有点无奈。
这些一点点加起来后,让我更加没有动力读下去。

强迫自己去读。
原来比stpm那时还辛苦。
至少那时,身边有的是很多很多的好朋友。
可是现在,很多时候会觉得是孤军作战。
;(

在我最失落,无助时,他,我的男人总是在我身边。
虽然,他不懂得去安慰我,至少,他是我的聆听者。
珍惜主给我的礼物。
因为,曾经,我不懂得如何去珍惜主给过我的礼物。
不要再重犯那个错。
伤不起!
哈哈哈

那个笨男人,现在一定又在打机了。
我也是时候读书了。
就算再讨厌,再难啃下去。
也要把知识灌进脑力!
加油!
继续朝着自己的方向,自己的目标前进!

:D



11.47p.m
13.11.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