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失落

失落的心情一点一滴地步入我的心里。
赫赫。只想冷笑~
为什么突然失落起来?
其实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微不足道的事情。
一瞬间,心情就被影响了。
失败吧?哈```
此刻的我只想找个人谈谈天
似乎每个人都睡了
也不知道还能找谁
只好又对着荧幕滴滴答答地打起字来
这些声音
又陪我度过这个宁静的夜晚了
多想让自己哭泣
但是
我不能
哈哈
我是坚强的!
哈哈
心里最深处的感受
连自己也触摸不到
又怎能要人家真正去了解呢?
隐藏在心里的感受
何时才能爆发出来?
我爱上了这里
让我述说心情的这里
赫赫
只希望今年的anniversary会是心目中的那样完美的
12.45a.m
20.04.2009
MON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