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真实的笑容

那个笑容,真的令人怀念。
每天被问为什么那么也才睡觉。
其实,是一直为大学的事烦心。
知道自己眼浅,容易哭。
所以,每天深夜了,就开始把压抑了一天的情绪释放出来。

我,失去了方向。
失去了笑容。
我相信,那最真实的笑容是最美的。
我想永远做一个最美丽的自己。
好几个月了。
一直思考的问题。
好烦。
这条路,一直没有亲人支持,其实,是比任何路都走得难。

自己一直找资料,然后再一直被打翻你的念头。
其实,真的难受和辛苦。

我真的很想念那个开开心心的自己。
那个无时无刻打从自己内心笑出来的自己。
真的要这样,度过我4年的青春吗?


02.55a.m
30.01.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