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凌晨三点钟

打算买一架电话和一架相机,如果存到钱的话。
总觉得自己的部落格只是文字的话就太闷了。
可是就是没有多余的钱让我做这种事。

凌晨三点钟。
一直找资料,为了未来的路一直烦恼。
担心每一步,每一个决定都会错的。
岁月不留人,所以,不能做错决定让自己浪费时间。
我我也不会轻易放弃。

有几位学长说,我有机会是未来的团体领导人,甚至也是学生代表。
我也觉得自己有能力胜任。
该去该留?
我也不知道。
考虑当中。

人就是这样,心定不下来。
不知道应该怎样才是最好的。
还有一些时间,在考虑多一下吧。
:)


13.01.2013
03.16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