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交叉点

交叉点
人生里头,有多少个交叉点?
我不知道,我只是知道,人长得越大,就会遇到越多的交叉点。
可是,在这短短的半年里,我已经遇到了无数的交叉点。
但是,还是没有办法找出了真正的路口,没有办法找出一个对的决定。
彷徨,无奈,烦恼~
我知道很多时候,面对自己前途时,我还是没有办法做一个好的决定。
可是,为什么当我举办的活动时,又不会面对这些问题呢?

学业上,我并不是TOP,可是一直逼自己做顶端的那个。
我的压力,一天比一天大。
回想起考final的那段时间,我掉过几次泪,不是因为懦弱,而是,我的压力舒解不到。
还试过失眠。
是因为,对自己的要求太高,天资又不够高,也不够勤奋。
为了要得到自己想拿的科系一直奋斗!
可是,却发觉,有点力不从心。

2013年的愿望,和去年的生日愿望一样。
希望能实现。
愿主保佑。

烦恼其实永远都抛不开的,只是会陆续的来,只是看你怎样去解决。
我,希望自己不会做一个错的决定。
关于我的前途,不能出错!

交叉点阿,交叉点,能不能如我所愿就让我的愿望实现呢?
期待着~
因为,人总是要有希望的!




02.35am
09.01.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