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呻吟的心


      就因为一个微不足道的comment,普通朋友的comment,他又说了伤害我的话。发了脾气,还要不理会我的电话和信息。我累了。我想有我的自由。一封又一封的信息就只为了都回他开心,可是,却得寸进尺。我,真的累了。

      为什么?你就非要那样不可?非要一次又一次地让我自己抱着自己痛哭后,还要坚持自己的说法,还要加上一些更加伤害的话?我就是那么的不被值得?难道就不可以好好的对我?三年多的感情都这样维系,我,真的会累。我曾经以为只要我自己一个人真的肯努力,只要我肯坚持,什么都不是问题。可是,我忘记了我会累。

      这一晚,抱着自己哭了。眼泪,划过脸颊,洗干净了自己的脸。冷静下来,想了想这3年他说过伤害我的话。泪没有掉了,只是问了自己为什么那么失败,不能让他对自己好一点?眼睛哭肿了,只是在朋友面前掩饰说是自己前一天太夜睡。其实,我的心还在呻吟。只是没有人听到。远方的他,听到了吗?

      听说今天是拥抱情人节,此刻的我真的很需要一个拥抱,谁能给我?真的真的很需要。那个男人总是觉得我每次很快气消,总是觉得我很快会没事,所以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我,他忘记了背后的我流过多少血。我的心很痛。其实很想念很想念他,可是被伤得不堪的心失去了那份勇气去想了。谁能好好保护我的心?

      前几天,某个senior信息我,竟然好像中学生那样,说想认识我什么的,觉得蛮幼稚的,没有理会太多。可是,这个时候觉得,那是候那个senior的信息,现在感觉有点讽刺。 但是,还是觉得是很无聊的信息。

      两个人的相爱其实应该是怎样的?谁能告诉我?今晚心情不是太好。我也是想要我的自由,不只是你一个人需要的,希望你也明白,我喜欢社交的生活,别绑着我,我回透不过气,这种生活3年多了,我要求并不过分,希望能明白。其实一通电话,可以令我心情好很多。至少让我笑一下。 

      今晚,不眠夜。




01.32a.m
14.12.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