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对不起,我只能这样说。
因为,我开始有了决定。
一个自私的决定。


JPA
一个我一直朝着去的方向,一个我希望能够得到的奖学金。
我,得不到。
失败了~
因为,我选错科。
他,有了面试的机会。
等待着去实现他的梦想。
如果,JPA说YES...
他就可以朝着他的方向飞行,而我只能留在原地。


从小学,我只希望能去新加坡继续我的学业。
但是,长大后才发觉自己已经变得贪心。
想去更远的地方深造。
USA, NEW ZEALAND, JAPAN, KOREA...
甚至更多更多。。。


他,选了engineering...
我好希望好希望他能的到JPA。
但,他不知道我真的好不舍得他。


我知道如果他一走,我的步法根本再也跟不上他。
我不能做绊脚石。
我只想他能有更好的前途,更好的未来。
虽然,我真的很不舍得,但也只能这样了不是吗?
之从那天,我就知道一切都可能改变了。
我们,不能再走在一起。


希望,他真的能!
就算。。
我们要分开。


你,要加油知道吗?
虽然,你不会看到~




09.18pm
13.05.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