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真的是时候减肥了。
赘肉集中在腹部。
讨厌!

最肥的时期,应该就是现在吧。
减肥减肥减肥!
肥成功不可。。。
努力当中~
应该写即将努力。

番薯他,也讲我肥了。
还说“这次的你真的是时候减肥了”
以前就算再肥,他也不给我减。
我想这次我真的真的肥了很多。。。。
呜~
谁叫我爱吃东西。。。
>.<

今天去喝表姐的喜酒。
很多亲戚讲我肥了~~~
自尊心受创。。。

哈哈
没关系,我是朱乐宜哦。。
如果我真的要减,没有东西能难倒我的!
一定可以的!!!
加油加油!
XD


11.44 pm
30.05.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