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对不起

对不起
原来,我从来都没有勇气告诉你
我的无知与幼稚
原来早已给你带来了无比的负担和压力
当我听到这消息时
竟然坠落下来
重现谷地的滋味
酸溜溜的
我想当时我心的pH值是低过零吧
对你
我已经找不到任何抗生素了
免疫系统也似乎不再操作
被你传播的细菌给彻底打倒了
败了
我承认从前的我是多么的幼稚
但是
我真的没想到
我的一切早已化为你重重的压力
当时的我
宁愿牺牲睡觉时间
也只想跟你聊天
听下你那温柔的声音
因为
那早已变成了我心中温暖的声音
陪我度过一个又一个的漫长夜晚
夜,静。
我们时常把这宁静的夜晚给划破
甚至为它增添许多幸福的欢笑声
原来当时的谈话
已不知不觉让你的压力给增加
其实
我从不相信L所讲的话
可是
今天的我
却无疑地将他一一所说的字给听进心里
就像一个个锋利的刀
一一的往我心里插去
却没留出一滴血
赫赫
明白我的心情和感受吗?
觉得我上面所写的东西很矛盾吧?
怎么会没血?
我也答不出
此刻的我只想说
当时,的确是我不懂得想
现在的我
真的已长大
我承受了
我坚强了
你是否真的知道?
我已不再是从前那个无知
已不再是从前的那个小女孩
我懂了
真的懂了
可是
你能否再给我一次机会?
内心矛盾着
此刻
想要和你重新来过
可是
却不想让你知道我的感受
甚至
希望你不会看到我的部落格
因为
我早已觉得自己配不起你
我真得很想告诉你
从前的那些错误
我不会再重犯了
因为
原来失去你才是最痛
我长大了!
我不想只成为你生命里的小插曲
因为
你早已是我生命里的主题曲!
== 心情低落 ==
09.04p.m
04.07.2009

2 comments:

  1. Lok Yee

    Cheer up! I will stand by ur side whatever what happen
    I like the sentence ^^

    ReplyDelete
  2. thanks.
    i like those sentence also.
    suddenly this sentence came out from my brain so i write down lor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