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消失的四天

从金宝消失了4天
去了云顶
看尽人生百态的地方
并不享受那里做工的环境
妈妈要求
没法不去

人就是这样
赢钱又不舍得走
输钱又不甘愿离开
所以
这就是让人对赌博上瘾的理由

每一次
看到大家把赢了的钱再次挖回进我的chip tray里
心里都会想
与其把它们输完给云顶
不如给我
让我好好地利用更好
就是因为他们
我们的云顶才会越来越繁荣
=.=

看着他们有时候左挖右拿的
才可以挖出几块钱来换筹码
就连仅有的筹码也输了
何苦呢?
这就是他们_____赌仔
我们的真正“米食颁主"
没有了他们
许多人的饭碗都给打破了

这4天
度日如年
我讨厌那边做工

不过
可能有一天
我也会上去玩两手
做下顾客
让做工的人讨厌一下
哈哈哈哈哈

6月8号
虽然过了
可是
爸爸妈妈,结婚周年快乐!
;)
谢谢你们
就是因为你们
才有今天幸福的家
<3




02.27a.m
09.06.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