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圈圈

就是不喜欢你们进入我们的圈圈
并不讨厌你们
只是
我不喜欢你们的加入
只喜欢我们六个一起的感觉
别问为什么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没有理由
我自己也解释不到
可能是因为人合人缘吧
我们只能是朋友
不知道几时开始
你们的加入令到我们之间好像有了一丝丝疏远的感觉了
真的不喜欢
我有时宁愿走开
就只是因为她们存在
并不是我不想跟你们在一起
可能你们会说那是你的问题
所以
一直以来我都没有说出来
扮到若无其事
因为
我不想我们破裂
你们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小雯
小婷(siu beng)
小慧 (siu fei)
小琪
小杨
就像你们说的那样
你们活在我的小小世界
所以请别用我小小世界的称号用在他们的身上
20.11.2009
02.0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