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02.10.2009

原来
之前的都是一场误会
呵呵
现在想起
还蛮搞笑的
之前
还一直误会
他还爱她
原来
是他写少一个字
所以不爱便成爱了
呵呵
是认真的
而我都不确定自己想怎样
是习惯还是喜欢
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处于疑惑中
就像蕙说那样
习惯和喜欢只是一线之差
只要越过一点点
结局就不一样了
其实
我早就知道
只是
我找不到答案
也许
我伤害了你
对不起
给点时间我好吗?
你对我真的很好
只是
我怕我伤害你
更怕被伤害
所以
让我有多点的时间考虑能吗?
今天
问蕙意见
她觉得我跟他不一样
她觉得他喜欢我比习惯多
反而觉得
我习惯比喜欢多
“我有喜欢吗?”
“有”
我也不清楚
也许旁观者清吧
今天
他告诉我说
庆功宴那天
其实他有种想握住我的感觉
听到后
没有抗拒的感觉
反而
有种开心的感觉
谢谢你对我的呵护和爱戴
再给点时间我好吗?
就再一点
02.10.2009
11.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