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我们的友谊

可能,你们可以说我是小气的。
可是,这是我这一生里面,最珍惜的友谊。
我们,认识了14年。
一个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岁月。
其实,我的历史她最了解。

对,就是她。
我最珍惜的一个朋友。
我最珍惜的一个姐妹。

2012年的生日,少了我最爱的姐妹们在身边为我庆祝我的生日。
我,有点不习惯。
得到了每位姐妹的祝福,可是,就是少了她。
说我不介意,谁会相信?
说我不难过,谁会相信?
说我不心痛,更是没有人相信。
那天,我等了一晚。
等了一封又一封的信息。
就是没有她的。
心里,是不好受的。
可是,我没有讲出来。
难道,被遗忘了吗?

她的生日,我开开心心的打去遥远的地方,祝贺你。
可是,反应却是意外的冷冰。
没有告诉你,我的心很痛。
没有告诉你,我有多久没有抱过你。
没有告诉你,我真的很想你。

不是不想再说,“我真的想你”
不是不想去慰问最近的你过得好吗?
不是不想去关心你
不是不想
是没有了勇气
没有了被伤的勇气

而你的事,都只是从别的口中打听
多么地讽刺
多么地哀伤
我们的友谊,真的就是这样?

只希望在那里的你,好好照顾自己
坚强,开心地过每一天
虽然很土气,可是,确实最真心的话。
你要加油!




24.09.2012
10.2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