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人生

昨晚,终于看完了on call 36小时,由于astro 被雷劈中了·,所以,今时今日才把他给看完。

这一套戏,让我哭了多少片,心酸了多少次?
记得有一幕,我一直哭。
因为,令我想起·了在天国的干妈。
我,一路以来,都很想念她。
一个坚强的女人。
有看过我的部落格的人都会知道,她是在我中五那年去世的。
她,是因为癌症复发而离开了人间。
那,一幕,我抱着枕头哭了。
my dearest godmother, i miss you a lot! ;(

我曾经想过要读医。
因为我就是不能好好地面对生离死别,所以,放弃了。
也因为,我怕面对满身血淋淋的伤者。
医生,其实真的蛮伟大。
这套戏,蛮喜欢看! ;)

其实,我从小开始就想当演员,我喜欢演戏。
感觉很好玩!
我身边的朋友都知道,这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
从小,我就喜欢表演。
有的人,一定会觉得,我很爱出风头,可是管他!
我只想做我自己爱做的事。blek!
家人都知道我从很小的时候就有着这个志愿。
每年填那些不知道什么表格里,志愿那个column永远都会有演员这个·行业填在里面!
haha~就觉得自己其实真的在这方面很有天分! xD

虽然,这是我梦想,可是,我没有想过要实现。
选择进大学的科系里,也没有填lakonan..
反正,这就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
不过,如果真的有机会,真的想试试看! ;)

现在就时常闲在家里没事做~
量地官!>.<
怎样都好,好好享受这几天的生活,迟点就要被强迫去帮某某人做工! 
i tell you! this is the last time, don't try to challenge my patience anymore! don't use the same method to force me doing something that i not wish to anymore. if not, i'll get mad!


3.49p.m
20.04.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