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现实

曾竟有着远大的理想
可是
最近发现自己爱上的是享受每一天充满欢乐的日子
而不是再为自己的功课而烦忧
真的像废材那样
嘻嘻哈哈又一天
得过且过又另一天
STPM的到来
只是一直压逼着我
有时候,真的想什么都不管
抛开一切去旅游
其实
你们爱讽刺我
爱合起来贬低我
慢慢地对这种对待麻木,没感觉
难道你们认为这样你们开心之余我也开心吗?
抱歉
别把快乐建立在我的痛苦上
有时,不是我不要问
而是你们只见有太多事,我都来不及问
到最后,就一句“你不知道的啦”或者“我很懒讲”就带过了
那我问来有什么意义?
不如等你们想说就说,不想说就扮不知道
曾经很不开心
曾经自己躲起来难过掉泪
曾经,耿耿于怀
那倒不如看开点
开心过每一天不是更好吗?
一个电话,“诶,喝茶咯”
已经足够
人,要向现实低头
成绩烂,要面对
感情决裂,要熬过去
到最后,你会发觉自己坚强了许多
我是一个爱把心事说出来的人
可是
慢慢地我喜欢收起来,跟自己分享
“你最近开不开心啊?”
“开心,有什么事值得我难过?”
我长大了
哈哈
其实,现在不开心
多一下,我就什么事都没有,然后就可以开心回嘻嘻哈哈的
其实就是要这样过每一天
不是吗?
02.34a.m
30.07.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