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思念已故的契妈


你的离开已有大概三个月了。

并不是很习惯这种生活~

沉重的心情。。。。




前天,

梦见了她。

她,消瘦了。

冷酷了。




梦里的她,没有给我任何回应。

冷漠的把我的心给冻结了~

好痛~

这一点一滴的痛,

已经足以让我致命~




不知她在厨房忙碌着什么。

他的冷漠,根本让我失去勇气去接近。

心想,从前热情的她,去那里了?

眼泪,往心里流~




不久,来了三名不明人士。

把她带走。

她,没留下任何一句话。

就随他们他出家门了。




不想再有任何遗憾的我,

冲上前去,向她道歉。

“是我不孝,没有好好孝顺过你,对不起,真得很对不起。”

契妈没给任何反应我。

以让冷冰冰的望着我。

眼睛,再也撑不住眼泪的重量。

直往下流~



“能给我最后的拥抱吗?”

这也是我最后的请求~~

当我抱着她的那一刻,

我。。。

才发现,原来契妈的身体早已变得僵硬。

甚至。。。冰冷。

我呆了,

但,

仍然不愿放手~

这个冰冷的拥抱~

却温暖了我的心房。。。

好温暖~



那种温暖,我不懂得如何形容~

这个,已经是属于我们两个最后的拥抱了。

我,没有遗憾了。。。。。。。




才发现。。

原来,

我的脸早已被我的泪水沾湿了脸。。

从睡梦中惊醒过来。。。



原来,

这一切,

只是一场梦~

这是我十七年以来,

第一次从梦中哭醒。




契妈,

我是多么的想念你。

我是多么的想见你~

我是多么的想跟你说一句:我爱你




你的怀抱,是如此的温暖。

你的臂腕,是如此的舒服。

你的笑容,是如此的慈祥。

你的性格,是如此的坚强。

我爱你




这个梦,也许对大家来说是个不切实际的梦。

但是,

这个梦,是唯一能让我弥补我的遗憾的梦。

它对我的意义是如此的庞大。

它仿佛重复的提醒着我

你的离去已是事实

你已经永永远远离开我们




放心

我会好照顾契爸

别担心





这已经是我们之间的

最后一个拥抱






10.38a.m

05.05.2009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