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彷徨

     当每个人正在为他们的大学而做准备时,我却无所事事地过着我的生活。我知道我的这种行为有点任性,有点幼稚,可是,我就是没有那种冲劲去settle我入学的事。;(
人生里头的另一个低潮,没错!我正在面对着。

     我不是完全没有筹备,只是,没有那么积极。要理不要理似的。就是有种纳闷;( 想也不想想我那里的生活。只是一直期待奇迹的出现。神啊~我知道您每天都在听着我心里默默地祈祷。我知道,您每天陪伴在我的身边。就赐给我一个奇迹,一个机会,一个希望吧!我答应,这一次,我不会辜负您对我的好。我会好好地珍惜这一切。就为了答谢你的恩赐,我的未来。心里,就是一直盼望着一个非常非常渺茫的奇迹,一个仿佛不存在的机会。主啊,就给我一次忏悔,弥补的机会好吗?

     Pahang,我一点也不熟悉。最熟悉不过的就是那里的其中一个云顶高原罢了。而且,还是一个我没有什么好感的地方。我的前程,我的未来,我看不到,触摸不到。也许,是我自己根本不想去想罢了。成绩出炉前,我曾经一度期盼着大学的来临;成绩放榜后,我是多么地抗拒这一切。我不再期待,不再盼望,反而,想时间就这样停留着。我很的好像发泄心中的纳闷。

     我要的course在我即将要进的university里根本没有这个course,我想转科,也不可以。我,真的好想哭。对着一个自己一点也不感兴趣的科目,还要对着它4年。我的日子,该怎么过?;( 一定是一个很漫长的岁月 ;(

     还有10天罢了?就这样,认命?


20.08.2012
02.48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