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Last Day of July

明白不应该
明白不可以
但是,我就是介意
不知道为什么
又是努力让自己压抑起感觉
说没事的
没关系的

但是,有时候,emotional这些东西不是说控制就控制得了
有些东西
一定要戒掉
加油

光阴似箭
来到了7月的最后一天
心情繁重
清楚知道自己就要离开槟城,离开家乡
去到一个自己陌生,不熟悉的地方读书
其实,我没有告诉过任何人
我真的很想哭
我很不愿意去那里
很不愿意很不愿意

不是我想要的course,不是我想要的university.
后悔自己当初怎么不读书
换来了今天的后果

pahang
什么鬼地方
我真的很不想去
;(
我的心情一天比一天糟
还有一个月
就要面对这一切
我只想逃走

还有15天
USM appeal成绩就出炉了
其实早已预料没有自己的名字在榜
可是
我只想努力争取
知道自己在USM拿到学位为止
答应过自己要好好地读书
aim 1st class毕业!

真心祈求上天保佑
让我顺利进到USM



09.56p.m
31.07.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