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life

这就是生活吗?告别了中学生涯的生活?
工作工作还是工作...
就没别的吗?
厌倦这种生活。想念中学时期嘻嘻哈哈又一天的中学生活。
沉闷
面对的,不再是老师。
每天对着一大堆赌了又赌的赌徒
粗口就像三字经一样背到滚瓜烂熟
手掌像铁钢那样硬,输钱就拍桌子,手一点都不痛吗?
吵死人
你们的肺时常都去过滤的吗?
我的可没有。
我还年轻,不想把我的肺给弄的乌烟瘴气,更不想让自己短命几年。
十个有八个都吸烟的。
女生样子再美都没办法啦,肺一点都不美了。
嘿嘿~
show off下先。
本人在training时期获得最高分,在整个training里获得97.5分。
那天我真的是爽到爆,开心到~
就像考到第一名的感觉。
人生中第二次的第一名。
爽死~ 呵呵
第一天进bid被AM赞。
开心开心~
他跟我说很久都没有看过第一天做工就将定的女生。
哈哈。
开心~
好了。
出去吃饭先,先写到这里。
=)
12.02.2010
07.2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