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结束

假期结束了,剩下的却是复杂的心情。
今年,不能去亲戚家拜年,更不能与朋友嘻嘻哈哈地聚在一起非法赌博。
唯有在云顶那里看着人家赌博。
红包肯定也比往年很少很多。
可怜的我。
第一年不在自己的家乡过年,感觉好不自在~
少了新衣陪伴的新年感觉少了什么,换上了制服陪我度过这十五天。
我,不喜欢。
没有橘子,饼干,汽水,花生。
换来了浓浓的二手烟。
讨厌!!!
今天的心情,复杂的很简单。
比起从前,这算得了什么?
再复杂的心情都过了,这一点我会不习惯吗?
没可能。
不过,问自己的最内心。
到底自己是不是真的想习惯。
答案永远等于零~
反正,不重要吧?
最近,爱上了手写日记。
没办法~
云顶没的上网~
唯有用手代替。
很久没有书写了,虽然比较累,但是却觉得比较真实。
跟自己有更亲切的感觉。
不想做工。想一直留在金宝。
想时常吃妈妈煮的饭,妈妈煲的汤。
妈妈煮的糖水。
爱时常跟一班朋友出来喝茶的日子~
我怀念中学的生活
实在太想念以前的日子。
能回到过去吗?
如果可以时间倒流,我愿意
13.02.2010
01.05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