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心情
飘浮不定
放弃和继续
其实
只是只在一句之差
这两天对我说的话
我紧紧记住了
我不会忘记
你说我们不能再向以前看了
我不能否认这句话是错的
既然
你酱说
也不会有异议
因为这是你要的
我说我想放弃了
好累
没有被顾及的感受
真的会很伤
我维护自己的感受维护到累了
你不保护我的感受
我惟有让自己的感觉不被受欺负
我对着你
竟然有种如同陌生人的感觉
淡淡的
此刻
觉得好舒服
在此刻的你
才是最在乎我的你
可是
是不是真的迟了?
这次的你
还是说了同一句
"我真的知错了"
看着你睡在我的大腿上
我的眼泪
哗啦啦的滑落
心真的很痛
那一刻
真的真的很痛
揉着你的头发
望着你
犹豫了很久
到最后还是说了一句
我想放弃了
不是我不坚持
是我坚持了多久
你是真的不知道
还是你选择不当一回事
最后
我松开你的手
你第一次把我的手捉得那么紧
真的只是第一次
那刻的我
手越被捉得紧
心就越痛
好平静
现在的心情总算平静下来
静得觉得很安宁
下着雨
我爱雨天
滴滴答答的
我知道眼泪不能洗走我的悲伤
我也知道雨天不能洗走我的伤痛
但是
它们能让我的那颗心比较平复
此刻
跟他犹如朋友间的交谈
我们的交谈里
都好平静
舒服
我舍不得
真的
所以
我没有狠心的做决定
如果
你真的在乎
我相信你会把我的信心重拾
会想尽办法为我的心疗伤
如果
你真的有心
15.08.2010
SUNDAY
01.07am

4 comments:

  1. 宝贝,看我付出了多少,哭过了多少,伤过了多少...才有今天...
    不是每个人都等得到...
    我只能说
    别像我那样傻
    傻傻地被伤害
    爱自己 最重要
    加油

    ReplyDelete
  2. shok man : i am okay now. thanks for con concerning. =*

    ReplyDelete